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调戏邪骨团的魔药师3

文笔不好请见谅,如有不满很抱歉




咳,本章其实是来水的,你们看看我家被偷的猫就行了,没错图片上的猫被偷了,如有发现,请善待它

它喜欢吃肉,还会捉耗子,被邻居偷了,也不知道过得好吗?



。。。


芯茹老师手工制作答题卡,想去撸猫放松一下,发现一只喵不见了


“哈?我猫呢???”


芯茹老师收到了一封电子版的绑票


〖给一只喵的主人〗

泥嚎,我素鲍勃,这素泥喵么?闲在素我的了,我爱喵

出发泥给我一千万G,不然我球不放喵了

如图

芯茹老师咬碎了棒棒糖,拿起手机决定码字


。。。underfell。。。

“喵~”

一只喵傻兮兮的蹭蹭一只提米

鲍勃拎起一只喵的后脖子

一只喵化作一滩水将脖子转了过去吓提米一跳

“喵呜~”

一只喵抱抱提米

鲍勃拎起一只喵出现在瀑布


〖一只喵的白色灵魂内部〗

粉色的Q版小喵在睡觉

魔药喵在盯着屏幕,手上拿着刀子

预言喵被绑起来了此时正在呜咽

紫色的Q版小喵此时发现了看着自己的魔药喵

“喵?”

“ennnn,傻紫过来,这有棒棒糖”

“喵~”

咔嚓咔嚓


。。。。。。。

一只喵迷茫的不动了,然后再次看向鲍勃,一只喵拿出了一瓶药水按住鲍勃,一只喵将药水给鲍勃灌下去了


一只喵逃跑了


一只喵看着四周,仔细端详,确认自己迷路了,一只喵有些沮丧,耷拉着耳朵,拿起了一个有些破旧的布娃娃


“娃娃,你听见了么?是脚步声,要保持安静呦”


一只喵说着将布娃娃放在了一个雪崩里


一只喵等了一会看见了芯茹老师,芯茹老师捡起了布娃娃,布娃娃炸了


芯茹老师一脸生无可恋的看向一只喵的位置


“回家了,下次我不会把你一个喵扔在家了,快回来吧,以后我们一起上网课,我陪着你玩”


芯茹老师说着看向一只喵的方向


一只喵沉默了一会,出来了,扑倒芯茹老师


“铲屎的,不许骗我,我不想一只喵听你的那些老师哇哇了,根本听不懂,我只是一只衫岁小猫而已”


一只喵说着蹭蹭芯茹老师


芯茹老师抱着一只喵离开了这里


没有了各位


今天星期天,不做药水哒


另外


本次放大药水因效果不好,d级,不及格

期待明天的药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