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攻略一只horrorsans15

文笔被上一个主角带走了


系统提示:玩家夜墨天星已退游

【星     儿    】




【这里是小芯茹呀】

ps这里的冥医不是上一个第一人称主角

现主角为第二人称:你

。。。。。。

密闭的地牢里,脚铐带动的锁链发出与地面摩擦的哗啦声

“原来跑这里了,鼠鼠,再乱跑就让弟弟解刨你”

一个带着纯白面具的男子在你面前单手分解了冰牢的门,一只竹鼠跳上了男子的肩头

“许久未见,听说你上一次刑罚后失忆了,真是可怜的孩子,我是冥医安雅,你愿意跟我走吗?”

冥医对你伸出手


你下意识的低头,发现他的脚铐上有一些红色的液体

你点头,将手搭上去,身体一轻,你回过神时已经被单手抱了起来


“唉,星警来的很快嘛”

冥医说着推开了一扇不知何时出现的玄色大门,你们走了进去


你听见身后有重物落地的声音,血腥味传入你的鼻尖


大门关上了,你们来到两边有血色花海的小路上,你有些好奇为什么这些花没有叶子


“可怜的孩子,选一条路吧,我有事要去忙了”


你被放了下来,看着前方三条差不多的小路,四下张望,冥医已经不见了


你选了中间的那一条

走了很久,你撞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上面,你咬了那个东西一口,接着你被触手缠住了


“什么东西咬我?人类,你怎么没有绝望的记忆?真是可悲”

nightmare说着带着你来到了一个雪镇


这时,killer出现了,他拿着刀出现了


在看到刀的那一刻,一种本能的恐惧出现,你将指甲深深陷入触手中,浑身因害怕而颤抖着


但你知道,但凡有一丁点能量,就会有反抗的机会,来自四天没有吃饭的你的信念


因为你恐惧的情绪很强烈,所以你被nightmare扔给killer好好照顾了


。。。。。。

nightmare回到了之前的那个位置,岔路口


一个金色的瓶子砸破在nightmare的身上,他短暂的半边身子变成了nighty几秒钟


冥医从天上掉落,成功将生气的nightmare砸进土里,然后被nightmare扔了出去


一指剑气从上方锁定冥医

咔嚓

脚链化作灰烬

冥医看着自己差点被斩断的身体,心有余悸,这时他才注意到了被误伤的nightmare

“遭了……好像是被我吞噬那个人记忆中重要的人……唉,本不应该救的”

冥医最后还是给nightmare用秘法包扎了,并弄了个蝴蝶结扎在背后


。。。。。。

现在回到killer和你这边

目前为止killer一共平地摔了九次,被闪电击中三次,被树枝砸中两次


这一次 killer直接将刀向你投掷了过去,想看看会发生什么


你的负面情绪成功将星星眼战队成员引来,恭喜你得救了,毕竟你身边的人(骨)都会运气变差,除非负负得正


因为他们本来是要去医馆帮忙的,所以顺便将你带去了


冥医换了一件古装,接待了你们


“谢谢你们来帮忙,这个孩子可以先寄养在我这里,嗯?这个时间,我出去一下”

冥医说着离开


你端着一杯果汁喝着,这个果汁让你恢复了力量


。。。。。。

门外,冥医非常冷静的看着似乎来砸场子的邪骨团和飘着的xchara

“请问几位是有什么事么?若是因为之前的误伤,我很抱歉,是在下的过失”

冥医说着,做了个抱歉的动作


“原来是你将那个东西弄我身上的……我们只是来开个玩笑,horror过来一下”

nightmare对着horror平静的招手


horror接近了nightmare,然后就被扔向了冥医

冥医左手接住horror,身体后退了几步


“你好像也缺了个右手,这个是你的么?”

horror将一个机器右手从口袋里拿出


冥医见状立即摇头,这时她才发现邪骨团其余成员不见了

随后医馆里传来了两个团队打架的爆破声


。。。

killer到了你在的大厅

你为了避免看见刀后害怕,直接闭上眼睛,一身雪白色的生物盔甲出现在你的身上,你直接开启拆家模式,将killer扔了出去


。。。。。。

另一边,nightmare找到了一个爬出婴儿床吸允手指的小女孩

nightmare抱起了小女孩


“放下潇潇,小心”

冥医说着没来得及阻止


潇潇(小女孩)啊呜一大口咬断了nightmare临时弄出保护自己的触手上


冥医立即将潇潇抢回放到腿上,然后狠狠的打了她的屁股

“熊孩子,都说了,饿了我会给你找东西吃,怎么可以咬骨呢?”

很快冥医的左手肿了,毕竟潇潇的本体是块玉石


最终在医馆的废墟下,两个团队的骨离开了


冥医送走他们之后,重新用还原了医馆


你感觉到了罪恶,似乎是自己来到冥医身边后,他才那么倒霉


“没事的,已经习惯了,好好休息,明天我会治疗你的”

冥医说着离开了这里


。。。夜深。。。


血池

冥医将全身泡在那里,身上仅有一件浴袍,他的皮肤全是伤疤,胸口的位置有一个星字,额间有一个罪字,不过被伪善的纯白色面具遮住了

走捷径的horror掉入血池,迅速又走捷径离开了

冥医睁开眼睛,迷惑的看了一眼四周,继续进行治疗



你的房间

你闭上眼睛陷入梦境,梦中的你拿着刀,一片片的将一个看不清面部的人凌迟


。。。第二天。。。

冥医身上露出的部分缠满了绷带,并发现潇潇长大了一些


“你醒了?那我们进行治疗吧,接下来我会对你进行催眠”

冥医说着放下潇潇,手指点在了你的眉心


你晕晕沉沉的似在做梦


“现在你看见了内心深处的门,推开它,告诉我,你看见了什么”

冥医说着摸摸鼠鼠


“血……好多……不要……不要过来!”

你害怕的说着,在幻想中对着对方攻击


冥医打了一个响指,你恢复了意识

“唉,看来你经历过很多呢,病人,你先休息一下吧”


你点点头,拿着桌子上的一块水果蛋糕,吃了起来,出于好奇,你走了出去,接着你看见了这样的一幕


。。。。。。

冥医开心的抱着潇潇

“潇潇你应该叫我什么呀”


“娘亲,饿”

潇潇说着咬住了冥医的手指,被冥医甩开


“傻孩子,再好好想想,你应该叫我什么”

冥医冷静的看着潇潇


“嗯……媳妇,我饿了”

潇潇笑的像个天使说着魔鬼的话,将冥医差点气吐血


“潇潇,来,告诉我,你跟谁学的”

冥医冷静的蹲下,与潇潇平视


“和前几天照顾我的lust叔叔学的,他说媳妇是称呼喜欢的人的,每天照顾我的给我吸(血)的是娘亲”

潇潇天真无邪的说着


此时lust打了个喷嚏


“这样啊,那我知道了,潇潇,媳妇是叫和自己过一辈子的家伙的,你不能这么称呼我”

冥医忍住暴虐的情绪,虚伪的摸摸潇潇的头


“好的,娘亲,那娘亲喜欢的家伙应该叫什么?”

潇潇吸允着手指问道


“应该叫爹地……等等,你不应该叫我娘亲”

还没等冥医说完


潇潇就跑到带着murder来看病的horror身前,潇潇抱着horror的腿骨说着

“爹地,娘亲刚刚要拧掉我的头,呜”


冥医成功被气吐血了

“咳咳,闺女你过来,我好好和你交流一下感情!”


一脸懵的horror似乎反应过来了什么,呆愣在原地

“horror,你什么时候有了孩子?……和你想吃饭的时候还挺神似的”

murder说着摸摸潇潇的头


冥医擦干嘴角,将潇潇带走了五分钟,回来后对murder进行治疗


过了一会,murder因为看不见自己的弟弟,所以把医馆一个房间砸了

又过了一会,murder带着空气开心的走了


冥医。。。


正当冥医觉得无事时,error弄来了几条无家可归的大狗狗,不知道为什么error的乱码门开错了位置,本来准备去找ink让他把狗拿回去的


“狗!啊!!!”

冥医见到被吓的躲在了一旁吃水果蛋糕的horror身后,瑟瑟发抖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horror?!!


“抱歉,我这就把他们带走”

error将几个倒霉狗子带走了


冥医依然很害怕


“你为什么害怕狗?”

horror找了个话题试图摆脱尴尬


“因为小时候差点被一只红色的拉布拉多给咬到,还好我敲酷的弟弟保护了我,嗯……谢谢你,我还有事,一会见”

冥医察觉到了什么,立即跑到了后院


horror觉得这个地方有些危险,但是murder刚刚带着空气走了,自己出去会迷路的……再呆一会吧


。。。。。。

后院

你被莫名生物袭击,倒在了血泊中,在你意识涣散时,你看见冥医向着你走来


“这枚不死丹算是便宜你了,毕竟你还没有为我吞噬的家伙赎罪,潇潇,你做什么?又犯病了?”


你听见冥医的声音,还有巨力咬合肢体的咔嚓声

你感觉自己被喂进了什么,身体再次有了温度


你再一次陷入了梦境


。。。夜。。。


horror被接回去了


血池

冥医感受到了万蛊噬心的痛楚,看见了自己的心魔,心魔的样子和弟弟一样


“你来看我了?”

冥医笑着说着,伸出手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你把我当成他,以他对你的厌恶,会直接弄成傀儡的”


心魔无情的说着,挑起冥医的下巴,另一只手握住冥医仅剩的左手


“你在胡说什么?你可是一直都……都……很讨厌哥哥……恨不得我消失……”

冥医带着哭腔说着


心魔看见小哭包,目光乱了一下,随后继续蛊惑


“少假惺惺的了,你还不是为了让他蒙羞,当了冥医羞辱他”


冥医停止了哭泣,纯白的面具上多了一道巨大的裂痕


“因嫉妒弟弟得到长辈喜爱,给他中上病毒的是谁?”


纯白的面具上裂缝又多了一条


“被魔盒蛊惑,暴食掉世界树幼苗导致你们世界游戏服务区崩坏的是谁”

(冥医是另一个游戏服务区的NPC)


纯白色面具上的裂痕放大


“因贪婪魔盒中古玉的力量,最后迷失心智没有拯救自己世界的是谁?”


冥医捂上耳朵,面具上的裂纹不断蔓延


“因懒惰放任自我,由我操控犯下罪孽的是谁?”


面具的裂纹已经布满了每一处


“因见到另一个服务区弟弟也备受宠爱,而暴怒让那个世界的自己堕魔最后还吞噬了那个世界自己的又是谁”

【阿   雅   】


面具开始寸寸掉落


“因为傲慢将别人的尊严践踏在脚下,你又毁了多少人的希望,是因你觉得有趣,便恶意玩弄别人的生命,冥医安雅,你可知罪”


面具消失,撕下伪装


“最后一点,因你动情,蛊刑才会发动,我也才能出现,七宗之罪,一个不落,真是一个天生的魔修”


心魔说着,感觉四周越来越冷了


“好吵”

冥医说完,四周的寒气冻结了整个医馆,要不是鼠鼠日常离家出走估计就没了,潇潇是玉石所化不怕冷的,你现在是不死之身也不可能冻死


冥医看着消散了的心魔,摸了摸刺痛的心口,随手打开了一个门,走了进去


。。。horror的卧室。。。

冥医本来是准备弄死horror的,这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只要将一切可以让自己出错的都抹杀掉,自己不就安全了


但吞噬了阿雅(之前第一人称主角)的他,根本无法下手


冥医看着睡着的horror心情更加郁闷了,自从吞噬了那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后,就在也没有睡过好觉,身体还出现了各种刑罚的痕迹


冥医想了想,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于是抱住了睡得正香的horror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horror醒了,冥医安稳的睡着了


horror...所以,原来自己对她(因各种误会大家一致觉得冥医是女的)来说只是一个抱枕???


。。。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