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2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第一人称,我为主上


————

“师傅,什么是学校?”

我疑惑的问着师傅


“墨儿,学校可以和新的朋友们玩,学习更多的知识,你想去么?”

泪清灵说着摸摸我的头发


“师傅我也要去”


“好啊,墨儿,那我明天送你去”


。。。第二天。。。


“妈妈再见,爸爸再见,姨娘再见。我去交新朋友了”


我跟着我的家人告别,亲吻了妈妈的脸颊,抱抱爸爸的手臂,对着姨娘挥挥手


我打着小雨伞出了门,今天的太阳很毒啊


我坐进了师傅的大车车里,去了学校


那里有很多同龄人,还有老师


“你们好,我是泪墨修,很高兴见到你们”


我说着在一个小板凳上坐下,看向老师


老师有事出去了,我很快被一些同龄人包围


“你怎么用头发挡住左眼啊?”

“这么热的天你怎么穿的那么多?”

“我可以叫你墨墨么?你脸好白啊”

“你怎么那么冷?”

“啊!!!”


我正要回答他们的话语,一个同学把我的刘海扒拉到一边

最后一声惨叫是老师发出的,她看见了我的左眼洞

是了,虽然已经很努力的吸收力量,但身体还是不能和正常还孩子完全一样

就算再努力

也改变不了

我丑陋的事实,呵呵呵,爸爸妈妈看见我都很害怕,一定是我太丑了,对不起


等我回过神,我被一个同学推了一把,手掌被什么东西刺穿,是钉子么?


“丑八怪,不要靠近我们”

“她是个怪物”

“什么是怪物?”

“哇”

“我害怕”

“怪物,去死,别靠近我们”


话语刺痛我的心口,我只是想要个朋友

为什么?


手上的血液一点点流下,没有人在意了,意识逐渐涣散,满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字:死


“墨儿!对不起,师傅来晚了,是师傅的错,让你去错了学校”


一个熟悉的声音唤醒了我,我看着手上的血液,发现自己可以在阳光下了,我的朋友们呢?


“墨儿,你的脸……哈哈哈,我成功了,我不光杀了你的影子,还让你真的入魔了,墨儿,乖,来到师傅这里”


我茫然的走过去,师傅抱住我,摸摸我的后心

师傅好像很高兴,那墨儿也开心


“还差几年……算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过,我很开心,师傅终于又笑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