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1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世界特点:主上没有影子,泪清灵(师傅)叛变,导致主上一出生就死了,主上为鬼童,邪恶玩偶师


时间:一切初始


第一人称,我为主上,故事开始


————

黑暗禁锢着身体,睁开眼睛,四周一片漆黑

好痛,肚子好像被火焰灼烧,身体很冷,好难过

妈妈,我好痛啊,为什么要抛弃我,我做错了么

血液一点点停止流转

心跳逐渐微弱

一切都结束了


悲泣的歌谣响起


歌词改编自红嫁衣


“妈妈~

你的嫁衣真的很美 丽,血色染红了你的白~婚纱,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哦。

妈妈~

谢谢你送给我的新~玩偶,嫁衣的破损我补~好了,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

啊——啊——啊——啊,

夜深,缝上了娃娃的嘴,夜深,你永远闭上了眼;

这是一个秘密的约定,属于我 属于你~

嫁衣是红色,毒药是白色,嫁衣是红色,毒药是白色。

妈妈~

我感谢你陪伴着~宝宝,我将永远爱~着你,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

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要让他看看我的新娃娃,不要让我太早太早死去。

找到了,我又有了几个新玩偶,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玩偶陪伴我不在孤独

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一夜春宵不是不是我的错。”


。。。。。。


时间:几年后


抱着我心爱的玩偶,我看向了这个世界


“师傅,谢谢你送我的玩偶”


一个精致的小女孩在夜色里露出开心的笑容


她的世界观扭曲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