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4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第一人称,我为主上


————

梦中的记忆光怪陆离

我看见了一条时间线,那条时间线通向未来


未来的某一天,我明白了什么是死亡

我理解了什么是背叛

什么是欺骗

众叛亲离


那些都是真的么?

心海中的湖面再次反光,黑色的倒影露出笑容

我没有在笑啊


“主上,我不会抛弃你的,不要死,我们形影相随,为什么?叛徒,圆圈被打破了,你能得到什么?我们都会死”

“得到什么?我只是不想一直被困在轮回里而已。凭什么我要寻找她,扶养她,引导她,杀死她,再次寻找。我只是想逃出去啊!”

“这就是你的方法?提前一年杀死她?好,记得我们的约定么?我以主上之名驱逐叛徒泪清灵,众鬼将听令,无视时空,追杀她,直到我的死亡”


梦境逐渐破碎,一个黑色的大门打开,泪清灵逃了进去,一切重新开始


我看见了,为什么师傅要在找到我时哭泣呢?是了,我当时趴在垃圾桶里,应该很脏吧


。。。。。。


我醒了,师傅说的睡眠一点都不好玩,我还是喜欢修炼


“星儿!你怎么流血了?我这就给你缝补,你不会有事的”


我看着娃娃的心口位置出现了血迹,立即拆开


看见了一个心脏,我之前缝的时候没有的


这个心脏看上去很微弱,不过没关系的,既然星儿也开始长身体,我会好好的保护你的


咬破手指,将血液滴落在那个小心脏上,阴气汇聚成阵法,让心爱的玩偶恢复了正常


“星儿,只要我用书上的内容,用血液连续喂你49天就可以让你活过来了,我会保护你的”


谁都不可以伤害你


抱起玩偶,放进背包,听见了师傅的脚步声


“师傅,我今天交到了……一个新朋友,她的气息很讨厌,不过我发现她长的跟我有些像”


师傅愣了一下,露出开心的笑容


“墨儿,师傅很开心她找到你了,墨儿,把这个瓶子送给她吧”

“知道,是我最喜欢的吃的,不过师傅不是说过这东西不能给活人吃么?”

“没关系的,墨儿,听话,她不是人”

“是,师傅”


我将瓶子收好,跟着师傅去了学校


。。。

“这是什么?”

“好吃的”

“谢谢你”


我看着然儿喝下了那份东西,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随后每一天,我都会给然儿喝下那份瓶子里的东西

直到第七天,我看见了,她在吃着什么动物的肝脏,我的心突然剧痛

“然儿,你在吃什么?”

“好吃的”

我接过肝脏,吃了下去,真的很好吃,我感觉自己的力量增强了,那份疼痛变成了渴望,奇怪,我没有做玩偶啊


然儿露出开心的笑容,我抬头看去,粉色的瞳孔中倒映着我


我开心的吃着食物,从此我们每天互换食材

直到一个月后,她消失了,给我最后一块肉后,她的身影化作泡沫消失了


“然儿?然儿你在哪?然儿!”


没有回应,我看着手上最后一口肉,咬了下去


我去问师傅,然儿去了哪里


师傅指了指我,我回头发现身后什么也没有,我笑了


在师傅走后,我抱起星儿


“星儿,现在我能感觉到她了,原来朋友是需要永远在一起的,我明白了,不过星儿,然儿到底是什么呢?为什么我的同学都说不认识她?一直疏远我呢?老师疯了,为什么呢?”


我看向镜子,镜子里本来应该没有我的


我现在看见了,她


“然儿,你真实存在过么?对了,师傅的日记,应该有的”


我说着去找师傅的那个日记,她一直不知道,我也在观察着她,那么那份日记里写着什么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