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5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第三人称视角

第一人称日记,日记主人叛徒泪清灵

————

翻开了那份日记


第一页:

每个人出生便被赋予了使命,我的使命是扶养主上,然后在她14岁生日那天亲手杀死她,再回到过去的时间线,一次次轮回

第二页:

主上叫我师傅了,我好开心,她不知道她妈妈是因她而死,天煞孤星的命格,是被天所赋予的

第三页:

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终于到了那一天,我亲手杀了你,你不是好奇血色的小零食是什么么?那是你死亡时候的血液,我每天都会给你吃,因为这么做,是命

第四页往后被撕了

不知道多少页后:

满页的轮回,重复 ,停下,快停下,我要离开,我不要再伤害主上了,不要

又翻了几页字体有些疯狂:

只要我让主上提前死亡,就可以结束轮回了吧,主上,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下一页:

我成功了,哈哈哈,主上,为什么你死了,这不是应该发生的,我错了,对不起。。。对了,鬼修,只要把你变成鬼修,你就可以永远活着了

下一页:

我成功了,追杀算得了什么,鬼是没有影子的,那么说我间接杀死了星儿,不,我不想的,对不起,对不起

下一页:

你这次的命格是玩偶师,我又收到了那份指令,天让我在你十二岁生日杀了你,不要,墨儿,师傅会保护你的,哪怕这次,道消玉陨

下一页:

我今天很开心,你入魔了,这样我就无法杀死你了,你真的成为魔修了,墨儿,可是,为什么星儿和然儿会找来,对了,你入魔后,我的姓氏无法遮掩你的气息了

下一页:

成功了,然儿成功的被吞噬了,这样墨儿就有镜影了,再过不久,墨儿也可以成为一个正常的孩子,不过星儿去哪了,只要杀了星儿才能让墨儿摆脱命运

下一页:

墨儿,为师累了,我今天收到了天命,如果12天之内无法杀了星儿,你就会再次抛弃我了。我欠你的太多了,没关系的 ,墨儿,为师会最后一次帮助你


合上日记

最后一篇被血液染红了

师傅的意思是死亡?

看向四周

师傅好像很久没有回来了


抱抱玩偶

还有十几天

你就能出来陪着我了,星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