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6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时间:破茧成蝶

第一人称,我为主上


ps如果不懂,看前几章连起来看,一个被做成了玩偶,一个永远在一起了


————

拿起最后一页纸,一幅画面一闪而逝




“主……人,快……跑”

微弱的声音从耳边响起,危险的气息从身边传来


“星儿,我不会让她伤害你了,只要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就是第四十九天,我就可以完全复活你了,我不会再放弃你了”


我恍惚间看见了这个场景


师傅一直希望我可以像个正常的孩子一样

如果日记里是师傅希望的,我果然不应该拥有朋友

“星儿,对不起,我想让师傅开心,你愿意成为我的影子吗?让我们使用你的身体,永远在一起吧”


歌谣再次响起

改编自《妹妹背着洋娃娃》



“抱着心爱的布娃娃

走到祭坛双生灵

娃娃哭了想回家

镜中的镜影在笑哈哈

娃娃啊娃娃 为什么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师傅的话

娃娃啊娃娃 不要再哭啦

有什么心事就对我说吧


从前我也有个家

还有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天爸爸离开了

妈妈拿起了白药剂

妈妈啊妈妈 我的身体好痛啊

红色的血啊染红了手

妈妈的血啊 侵染了嫁衣

她的眼睛啊 还望着我呢

爸爸.妈妈.为什么呀.为什么呀


然后啊师傅 叫我帮帮他

我们把妈妈做成了玩偶

然后啊我找到了爸爸

剥开他的皮做成了娃娃

放在卧室陪妈妈


抱着心爱的布娃娃

从此我即是你

你亦是我

我们签订了契约

形影相随是我们的诺言

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魔气侵染了布娃娃

娃娃啊

我们现在是正常的孩子了吧

师傅啊

请不要伤害布娃娃”



——那一天还是来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师傅以濒死的状态回到了这里


“师傅,你在微笑对吗?醒醒啊,为什么你在逐渐消失?是墨儿做错了什么么?不要抛弃墨儿”


“师傅

不要走

谁都不可以让你离开我”


手中的细线再次撵起


。。。几年后。。。


“师傅,妈妈,爸爸,姨娘,早安,今天墨儿要去上大学了,要好久不能回来呢”


我抱抱师傅,亲亲妈妈,碰碰爸爸,冲着姨娘挥挥手,他们回应了我的动作


除了师傅,只是他们的神情只有麻木

你们的灵魂在哪呢?


“墨儿,小心”


我点头,抱住师傅,师傅,我一定会找到复原你的方法


离开这里


歌谣传出


改编   黑色星期八(ps不用翻译只是个铺垫)


“sunday is gloomy

your hours are slumberless

dearest the shadows i live with are numberless

not where the black coach of sorrow has taken us

would you be angry if i thought of joining them

gloomy sunday

with shadows i spend it all

My heart have decided to end it at all

soon there'll be flowers prayers

that are sad i know

let them not weep

let them know that i'm glad to go

death is no dream

for in death i'm caressing u

with the last breath of my soul

i'll be blessing u

gloomy sunday

i was only dreaming

i wake i find

u asleep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dear

darling i hope that my dream never haunted u

my heart is telling u

how much i wanted u”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