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孤独玩偶师7

世界:星陨主世界

世界编号:y678


第一人称,我为主上


————

“同学,这个学校很危险的,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一个紫色头发的女子拿着雨伞对着进入校门的同学们说着,当然没有人注意到她,她也不着急,一直平静的说着


我看向她,与她的瞳孔对视,紫色的瞳孔深处有着不断旋转的漩涡


“同学,你不应该来这里的”


清脆的铃声响起,眼前的女子早已不见踪影,四周也没有了同学们


拎起旅行箱,进入学校

师傅一直希望我可以考上这个学校的,然后凭借自己的本事,去更高级的世界

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不过,只要可以让师傅开心,我去哪个学校又有什么关系?


今天是新生报道的第一天,我成功的迟到了,唉,看着最后被分配的寝室,算了,于我而言都是一样的


y678么?

我的室友会是谁呢?


我打开门,一把飞刀从前方飞来,我下意识重新将门关好 ,铛的一声,飞刀叮入房门的声音响起


我抬头看看门牌y678

门很快被一个阴气很重的小点心打开了,看上去很可口啊

褐色的卷发披散开,黑色如同潭水的深沉双眸有些惊慌的看着我


我正要说些什么,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潇潇,是谁来了?姐姐?是你么?”


我皱眉看去,一个水蓝色长发,清澈富有欺骗性的天蓝色瞳孔倒映着四周


我认识她么?头有些疼痛,不对,我没有那段记忆,怎么回事?


我侧身捂着头,看着脑海里的两份截然不同的记忆

一个是我亲身经历过,我一人孤独的生活

另一份记忆就有些意思了,我怎么不记得姨娘给我生了一个小妹妹,而且我还和她关系很好?同父异母?她倍受师傅宠爱?我被师傅冷落?什么乱七八糟的?


真是有意思,被眼前的女子算计了么?


一股一闪而逝的怨气从一个角落传来,我转身看去,微微皱眉


“既然人已经到齐了,那么互相介绍一下吧,姐是寝室长,大三s班的天月,刚刚把你当成靶子了,真是抱歉啊。毕竟你长得……不太良善”


“我是泪零,大一新生,姐姐是很善良的,月姐姐不要胡说”


“我是玉陌潇,玄阴水玉,大二a班,没什么事我去图书馆了”


“很巧我也想去图书馆看看,小点心可以带我去么?忘记介绍了,我是泪墨修,也是大一新生”


。。。。。。

我迅速将一些东西放在寝室,带着学生卡准备和小点心去图书馆


“姐姐,怎么可以对学姐无礼呢?”

泪零说着也想一起去


“没事的……”

潇潇说着有意避开我侵略性的视线


“小点心都不在意,你着什么急?”

我轻笑一声,跟在潇潇的身后


看来今天不能先吃掉小点心了,要先解决一下这个“妹妹”,有趣的很啊,那两份记忆,有一份是假的


不过,师傅怎么可能背叛我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