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攻略一只horrorsans13

文笔和我嘴角去太阳那里长眠了


〖这里是天星酱〗

【这里是芯茹酱】

————

此为梦境,也是某条时间线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为什么听她的,不选择留下,你们想看见一个goodtime,是么?”


我露出开心的笑容,身上的伪装逐渐因为灵魂的疼痛而撕裂,不能前功尽弃啊,折服了那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就是为了,让我亲爱的妹妹得到“最棒”的生活啊


哈哈哈


一个药剂掉落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我走近妹妹的房间,将她推倒在床上,握紧她的脖子

“妹妹,你在害怕?哈哈哈,我只是想把你对我做的事情对着你做一遍,挖心,凌迟,毒杀,活埋,诅咒……噗哈哈哈,开玩笑的,看看你可怜的样子,十年了,你会用后半生颠沛流离的生活来弥补你因为年龄小犯下的错误。你杀了很多人,真乖啊,我的好妹妹”


妹妹摇头发出犬类特有的呜咽声,让我有些皱眉,我松开她,将我破碎的灵魂收起


轻微试管被踩到的声音响起


我离开了房间,只看见一份药剂


天花板上的吊灯承受着不该承受的重量发出咔嚓声,我抬头看去


horror走捷径出现问题,从上方掉了下来,砸在了人类的身上,手抓住了人类的身体


“你想做什么?数据交换么?horror”

我的指尖按住他的骨骼

为什么脸是软的?不科学

好困,灵魂已经要支撑不住了么?


“什么?”

horror疑惑的问着


我靠近horror,轻声回答:“就是……上了你”

困意袭来,我失去了意识


horror试图摇醒我:“wtf!你刚刚说了什么!”


wake用和善的目光看向horror,将主人带走,灵魂被取出并放到培养液里


画面变换


我清醒,感觉浑身上下都不太舒服

“wake,你做了什么?怎么甜甜蜜蜜的?真恶心”

我轻微喘息,缓步行走


此时,因为吃糖浆不小心把桌子上的培养液打破,导致人类灵魂泡入糖浆里的horror加快了捞灵魂的速度


horror成功将泡进糖浆的灵魂拿在手里


“horror?咳咳……既然你做错了事情,就要受到惩罚吧……陪我去参加一个生日聚会如何?那里会有很多好吃的”

我气息不稳的看着horror手中由灰黑色逐渐变成粉红色的灵魂,很难受,一定是病了


“可以”

horror同意了


“有件事我要告诉你,如果……宴会结束后,你愿意给我一个陪伴你的机会么?啊呀呀,我在说什么啊,哈哈,走吧,最后的晚宴要开始了”


画面再次变化


waker(人名)出现在我的面前,天上的星辰因为数据调整变化成了我们的名字,火焰从四周蔓延


waker单膝下跪,手上出现了一对契约戒子


“阿雅,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离开这里,去现实么?离开这个虚伪的游戏世界,嫁给我,好吗?”


waker在等待回复


“对不起……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告诉我horror在哪?寻姐姐把他怎么了”

我说着扫落了她手上的戒子


“哈,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该知道的,是谁让你卸下了伪装呢?你说的那个异界生灵已经被送回去了,既然你不愿意,那我陪着你,渡过最后几分钟吧,世界将会重置,我也会一直陪着你,你早就不再孤独了,阿雅”

waker说着拉住我的手,让我和她坐了下来,看着火焰蔓延这个世界,毁灭这些文明


“对不起,本来你可以离开的”

我的手指轻微颤抖,被握的更紧了


“没关系,如果没了你,我一个人孤立无援的去现实,又有什么意义?”

这是waker最后的回答,她化作了碎片


horror,你会忘记我么?

身体逐渐化作碎片,灵魂被取走,拿去弥补另一个世界的灵魂,达到不灭灵魂的真相


。。。梦境结束。。。


身体逐渐冰冷,不要,为什么不离开,蠢货


〖真是可悲,为了自己的妹妹,连命都可以不要了,但你别忘了,你是我的〗


黑衣拂过这个时空

星姐的指尖触碰到我破碎的灵魂,两个世界的灵魂互相弥补,很温暖

〖要不是那个傻丫头的愿望,你早就死了,我答应过她,尽可能护你周全,都是两个傻丫头,以德报怨,何以报德〗


我刚刚好像做了一个梦,好像撕破了伪装

还好只是梦,已经不记得了


“wake,给我装个义肢吧,唉”

看着空空的右臂,叹息了一下,这次那块玉不会毫无动静吧,目前灵魂的力量根本不够重新塑造一个右手


“是的主人”

wake冰冷的说着,将一个右手义肢为我装上


“wake,你在颤抖?”

我皱眉,不满的看向wake

“我很早以前就说过,我不需要有感情的机器,只要能为我最好的工作,就可以了,我们直接只有主仆关系”

我说着适应了一下义肢,轻轻抚摸wake数据化的脸蛋


horror从卧室中走出,感应到了另一条时间线发生的事情


“horror,可以回邪骨团基地了,你怎么了?”

我发现horror似乎有些不太开心,自己的灵魂似乎有了不一样的反应


“好的,bro应该着急了吧”

horror说着与人类错身时,突然被人类抓住


“怎…??!”

horror话没有说完,就被人类强吻了

horror看见wake表情核平的用几乎透明的手蒙住了人类的双眼

接着horror被扔进了门里,迅速传送到了邪骨团基地

horror:??!刚刚发生了什么?


我捂住额头,好痛,刚刚是不是做了些什么?


“waker博士的生日要到了,我不会去的,horror那么快就回去了?也好”

我说着走进门里


轰隆的一声,门开始塌陷,脚被什么抓住,我向下方坠落


“主人,和我一起堕落不好么?撕下你的伪装吧,你还记得自己真正的姓氏么?曾经的你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魔,为什么要忘记呢?主人,叶雅”

wake说着环抱住我,双手按住我的心口


【哈,这么快就按耐不住了么?】


我的视线有些恍惚,记忆再度错乱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让你活下来,打破我们的命运,即使算计了那么多平行世界的你,但这些重要么?星儿(不是同一个世界的星姐呦,这是轮回界的)



*妹妹,不要怕,姐姐答应你会保护你的,所以……挖走我的心脏吧,这样你就能活下去了,如果我们两个总有一个会死亡,我希望是受爸爸妈妈喜爱的你

破碎


*waker,我将主脑外貌做成了你的样子,命名为wake,你不会怪我吧,嘿嘿,我就知道,waker对我最好了,我长大以后要嫁给你

破碎


*wake,为什么waker博士总是那么忙啊,你以后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永远不会抛弃你,永远哦,即使你冷冰冰的,没有感情,我也不会换掉你的

破碎


*有件事我要告诉你,如果……宴会结束后,你愿意给我一个陪伴你的机会么?啊呀呀,我在说什么啊,哈哈,走吧,最后的晚宴要开始了

破碎


记忆崩溃,一些亮光出现

我也想被喜欢,我也想被重视啊……为什么,都不需要我……


〖总算是成功了,唉又浪费了好多能量,呐,林雅是吧,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我会护着你的,记得啊,以后你必须听我的,诺,现在你的灵魂是不灭的了,不过因为我是黑暗阵营的,所以不小心给染成了黑灰色,被污染了,还是有几处是白的,啊,看的我强迫症都要犯了〗


我看着出现在空中的女人一边说着,一边不太开心的握住一颗从红色被染成黑色的心灵,那是我的?


〖作为补偿,我可以给你一个加强天赋的机会,你是选择第一天赋冥灵,还是第二天赋科技?〗


我看着她轻易的说着这些熟悉的话,心口莫名温暖


删除失败

“科技,这样,或许我就可以得到家人的认可了”

删除成功


主人,她是谁?你在和谁说话?为什么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有些……嫉妒,删除这些,足够让你会想起了


我是谁?

轮回主世界前任主上,叶雅

我在哪?

游戏世界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被人暗算,导致失去记忆,我的主人,你真可怜


【少在那胡说八道了,哈,阿雅,你回来了?我们打个赌怎么样?我赌你会再次爱上horror,如果我赌赢了,你别缠着我家星儿,如果我输了,就把你抹杀,抹杀哦


我听见了这个熟悉的声音,本体,嘶

我……会努力的,哈哈,别吃醋,芯茹酱


【明天送上后半段文章,各位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