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攻略一只horrorsans14

文笔被我喂horror了


〖这里是天星〗

【这里是芯茹酱?星儿你心情不好?】


。。。故事还在继续,非正文。。。

主人,为什么?

wake有些不敢相信的被删除

对了,自己也删除了我的记忆,真是蠢啊,不过,只要主人回来就好……阿雅


“呵,不过是一组失败的数据,也敢唤醒我,嘶,这些是什么东西?”

我轻蔑的杀了wake,数据抹除

四周出现了一些面具


指尖轻触最近的纯白色面具,一条信息传来

*只要,将自己伪装起来,就不会被讨厌了吧,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因为我的痛苦那么开心,不过,只要我乖乖的听话,就不会被抛弃了吧


“为什么要在意别人死活?无聊的东西”

咔嚓,纯白色的伪装者面具被弄碎,随意扔在角落


我再次握住一个在滴躺着血液的血色面具

*哈哈哈,为什么啊,为什么那么对我,我回来不好么?明明都可以活下去的,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我明白了,杀了你们,这样心就不会痛了


“哼,居然会被别人欺负到这个份上才想起反抗,废物”

咔嚓咔嚓,血色的杀戮者面具被踩碎,践踏尊严


我又一次抓住了一个灰色的面具

*原来这个世界不过是一场游戏,这就是我被家人厌恶的原因啊,如果可以的话,多想将那些玩弄我们感情的人杀死,可是我只是一个NPC,身不由己


“这些是,身体原本人内心深处的伪装?还有最后一个又是什么?应该又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东西”

咔嚓一声,灰色的清醒者面具被捏成两半扔到了后面


最后一个面具是黑色的,似乎是最后的一层伪装

*爱上别人,是要付出一切,还是占为己有?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我又剩下几天活路了?这个时候爱上他,自然是上了他,听说这样子,死了也不亏


“星儿……我…好痛”

我看着最后一个面具自己碎裂,心口有些疼痛

黑色问情者面具破碎


【不是说了么?星儿,你不配拥有,再敢削想,我就真的要把你钉入九幽之下了,每天会被你那个世界的星儿踩着,也是一种无望的陪伴】

我知道了,毕竟,我只是本体你在一个时刻的投影而已,好想再次忘记这一切


。。。正文继续。。。

我睁开眼睛,看向了四周白茫茫的雪地,身上的数据迅速凝聚

黑色的风衣场怀,白色的运动服被露出,一条罪恶的脚链栓住了两个裸露的脚踝

漆黑的长发垂落腰迹,遮住了黑洞般死寂的双眼和额间的罪字墨刑

修长的手指握住了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骨是horror


“人类,要来一份头狗么?”

horror看着一个向自己走近的人类


“好啊”

我伸出右手,看见他砍下了一个义肢错愕的样子


“很有趣的表情,你好,horror,很高兴见到你,她回不来了”

我说着这句话,之后自然是准备离开了,至于右手?不必要了,反正我是左撇子


“等等,你是……阿雅?”

horror似乎想到了一个名字说出


“是的,小心!”

我看见他的身后出现了一个黑洞,立即抓住他的手,一起被吸入了黑洞里


waker(人名)看向多出来的人,皱眉


“你是谁?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waker想抓住我的右手却抓了个空


“你这是在搭讪么?很有趣啊,然儿,不,你只是被她控制的NPC而已,看看,这里有那么多的骷髅,你这是要用他们的力量离开这里?”


我看向监控器里被吊起来的邪骨团,松开了握住horror的手


killer拿着匕首向着按钮投了过去,砸中后成功放邪骨团被绑着的骨下来了


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被监控?或者知道了也不在意


“不……会死的……不要……”

horror看着屏幕开始自言自语,回忆起了另一条时间线发生的事情


“GM自然有自己的分寸,不会对你们做些什么的,我只是想找到阿雅,询问她的意愿”

waker说着警惕的看向我


“不用找了,她回不来了,记忆被删除,不可能回来了,另外,你会相信那个实验狂,真是个疯子”

我傲慢的说着,左手按动了一些按钮,代码编程成功,监控中的画面变换

这才是目前这个时间发生的事情,身为轮回界曾经的掌控者,我对于时间可是很敏感的


画面中的cross正被绑在一个实验台上,一个激光割裂器已经在发射激光了

murder的有着尘埃的衣服出现了更多的破洞

error身上出现了一堆乱码,也是因此逃过一劫

nightmare的触手在一个培养液里抽动,应该是刚被切下不久,还有活性

killer被钉在了一个靶子上,几个飞刀正在完美描边的钉在他附近


“不要!”

horror看着画面激动的喊到


“这就是你说的,纯良?呵,你知道么?在另一条时间线里,是妹妹救了他们,不过,这次,她只要好好过好后半生当个背景就好了”


一个黑洞从身边自然形成,我走了进去


画面中的场景再次变化,电力似乎被吞噬了,黑屏


。。。GM的实验室。。。

我来到这里,听见了铃声,错开锋芒,吞噬了电力,没有了这些束缚,邪骨团自然会脱险


“还是晚了一步,这些是魔药师的药水?真够坑的,是吧,天寻,放心,我知道你现在是善面(三影天寻是精分,恶人擅科技,善影擅魔法),所以,不出来见一面么?”

我看向四周,发现了变小后被装小瓶子里的nightmare,女性化了的killer(killer娘生日快乐。既然是母亲节,那killer娘没毛病吧),猫化的murder,逃过一劫的cross,被吓出一堆乱码的error


四周没有动静,我轻叹了口气,拿起小瓶nightmare,开了一个门,这次不会有问题了


“对了,这个世界要瓦解了,哈,内测就是无情,只要把主要NPC转移就可以轻易毁灭的世界”

我说着将小瓶nightmare放到了cross的手上,目送他们安全离开


。。。另一边。。。

waker因为受不了自己的情敌不光是个男的,还不是人,更可怕的是自己亲手将阿雅退给无辜horror的消息打击到了,于是逃离了这个世界,horror被送回去了


。。。换主角,没嫉妒。。。

【接下来,就是第二人称了,没错因为第一人称主角刚刚一不小心消失了(绝对不是抹杀哦),所以轮到第二人称了,你会是主角,也是一个普通的某上市游戏NPC】


人物介绍:

第二人称:你

性别:女

特殊能力:会让身边的人运气变差,科技天赋,冥耳

弱点:幽闭恐惧症,利器恐惧症,身体不太好

灵魂:血色的一个团

特点:特别讨厌说话

背景:已失忆,似乎被欺凌过,脸上有个奴字

外表:人畜无害,左脸被刻字了


相信一直看到现在的读者们应该知道了她是谁,另外昨晚也更了一章


下周见

祝福killer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