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墨天星

生活在绝望中,谈何希望

回忆曾经的幸福,写出快乐

攻略一只horrorsans16

文笔长眠


【这里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天道无常痴心一片翩翩公子孜然正气气宇轩昂……的小芯茹呀,感谢东风参与游戏】


第二人称主角,别想了我故事里主角必死定律,出现的少说明命长

。。。。。。

你醒了,发现房间被冰雪覆盖,走了出去


医馆的地面结了一层厚重的冰层,一些冰莲生长,几颗古树的枝头上了一层霜


你不禁怀疑,这是直接从春天入冬了?春天来了,冬天还会……???


大门的吱呀声响起,凛冽的寒风吹入医馆,大门上的积雪被震落,冥医单肩抗着一个大麻袋走近


你看见麻袋里似乎有什么动了一下


“病人,你在看什么?”

冥医说着将麻袋扔在地上,一只鼠鼠从里面跳了出来,有些懵的看着这里


你发现麻袋里似乎还有什么,但转眼就被鼠鼠吸引


冥医亲昵的抚摸着鼠鼠


“鼠鼠,总是喜欢去au玩呢,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冥医将一些瓜子投喂给鼠鼠,看着鼠鼠乖巧的吃着瓜子,一脸满足


“哀羽,封魔宴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快点走吧”

一个抖动着马耳的青年男子说着,乖巧的在门外等候


“知道了,阿墨,等我一下,嗯。。。”

冥医说着去了后院,很快一身蓝色汉服的冥医出现了,笑咪咪的看向你


你总感觉有哪里不对,你发现在冥医肩膀上的鼠鼠不见了


“我要次冥月楼的熊猫糕点”

潇潇对着冥医说着


冥医点头,然后关上了大门


。。。。。。

你感觉袖子被拉了一下


“我一会要出去玩了,你要觉得无聊就推开大门,我去找些能量打打牙祭”

潇潇说着打开大门溜了出去


你将手放到大门上,感到一股刺骨的冷,将手缩回,你走出了大门


眼前一花,你来到了一个非常热闹的宴会上,甚至发现了混在妖族里一看就是要搞事情的邪骨团


【啊咧啊咧?他们怎么进来的?阿雅到底开了多少时空漏洞,这是多恨这个游戏啊】


“冥月教主,万妖国君到,宴会正式开始”


你感觉到了熟悉的寒气,抬头看见冥医骑着一匹马来到庭宇之上,纯白色的面具颇有积分生人勿近的气息


冥医注意到了准备偷袭nightmare的潇潇,立即夺过万妖国君手上的酒杯,酒水化作冰凌射去


nightmare轻松的躲过了冰凌


咔嚓一声


之前nightmare坐过的椅子被潇潇咬断,寒冰打中潇潇,潇潇不开心的看着冥医的位置,一撇嘴,决定离家出走


“为什么这孩子总想吃我?”

nightmare无语的说着


“可能是老大的长相”

killer说着发现了你


horror点头


你感觉气氛不对,立即向着远方退去,成功混入冥月教人群里


一只鼠鼠此时跟着你们来到宴会上,被妖族当成同类,一脸懵的次着果子


你看着一只鼠鼠在那里次的开心,也尝了个果子,发现一点都不好吃


宴会仍在举行,很明显看出冥医已经倚靠在一脸茫然的万妖国君身上睡着了

阿墨在一旁擦着冥医的口水


“哀羽,你不方便回冥月楼,我去给你买糕点,王,请您照顾一下他”

阿墨说着离开了这里


。。。

你发现冥月教的成员身体或精神上都有些缺陷,而且可能是后天照成的


你听见了一阵尖叫


一个人突然开始如同疯狗般的咬人,很快被制止了,被咬的人们脸色一点点苍白下去


你感觉不太对,立即向后方退了过去


“前辈,他们会不会被传染啊?”

cross戒备的看向那边


“先看看吧,实在不行就都杀了,反正他们也打不过我……我们”

nightmare说着喝了口果酒


“bro,一会要准备收exp了”

murder看着身边的空气


horror发现error还在乱码门里,拒绝和外面特别亲近的妖族友好交流


“会不会传染啊?”

killer已经在围观被咬的人了


你被冥月教的人包围,感觉到了安全感


。。。

冥医被唤醒,起身到了下方,看着被咬的人,立即用冰牢困住


“没救了,不过我可以让你们走的安稳一些,这种病会唤起人潜在的恶,我帮不了你们”

冥医冷漠的说着,确保不会让病传出去,听着他们和四周的咒骂



。。。

“你不是冥医么?为什么不早点救我们!”

“凭什么我们就应该被抛弃,什么狗屁冥医,就是一个居功自傲的祭品”

“祭品?什么祭品?”——killer

“你不知道?冥医可是冥月楼献给树神的祭品,可惜他不知好歹暴食了幼树,沦为魔修”

“难怪心思那么歹毒,我看冥月教也不是什么善类,呵,自古正邪不两立,魔修就是魔修,这辈子都不可能和正道一样”

……

。。。

天上的乌云开始加厚,遮住了月光


冥医一脚将那个说冥月教坏话的人给踢飞


“此人意图挑起战争,现已被废,另外,你们说的没错,既然会被player蛊惑挑拨离间,成为他们的走狗,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地上出现一层薄霜,地脉逐渐被冻结

刚刚说坏话的几个NPC被废了


冥医下意识看了一眼horror


nightmare发现冥医并没有任何感情波动,就行是一个机器人,正常被这么对待,应该会生气才对


“不过是你冥月教的借口,呸,他刚刚也说了,难道不是正道说的就能活着?”

被困在冰牢里的某个人指着killer


“强词夺理,将死之人……什……9号收到,看来主人不想和你们玩过家家了,那么来战吧,我代表五号实验室,对尔等宣战”

冥医说着,冰凌四起,很快杀死一些旁观看热闹的正道

【九号?我擦,你不是冥医本医,你个克隆机器人】


邪骨团成员发动攻击,妖族见状看了上方国君,国君做了个手势,战令,友军妖族加入黑暗阵营


冥医似乎知道了自己会发生什么,于是更加疯狂的攻击,冰寒之气覆盖全场


你躲到了桌子底下并不想参与,你看见了很多利器,有些害怕,你听见了一个飘渺的声音


“天时地利人和,到底差了哪里,让你宁愿通过杀戮平息愤怒,也不愿意堕魔?我的好哥哥……是因为……他么?”

声音说完没有了动静


。。。

邪骨团成员感觉到脚下一松,一起陷进了沼泽,随后发现出不去了


冥医四下张望,同时将冰凌扔出,冥医发现了一些灰烬的痕迹


“好的主人,九号明白了,那么……永别了,主人”

冥医说着摘下面具,露出数据蓝色的眼睛,大量寒气出现,敌我不分,全部冻成冰渣,整个游戏服务器上出现了寒气


【淦!阿雅当初是多恨玩家才把这个方法告诉冥医啊,我本区GM不背锅,还好,只要冥医没死……淦!】


你从凳子下爬了出来,发现鼠鼠不见了,以及冥医被中断施法


“哥哥,这样不乖哦,要堕魔才行,怎么可以毁灭这里……哥哥?哥哥!你没有吃不死药!不会的……哥哥放心,哀许会将你做成最完美的傀儡的”

一个面容阴郁的男子说着,一脸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抱着逐渐消散的冥医


你看着冥医的死亡,恍惚看见了什么,这让你很难受,让厌恶说话的你为冥医说:“姐姐,只有我能杀!”

【嗯?没恢复记忆就行,你们先打着,我去上报】


你的话语成功引起了哀许的注意力,四目相对是平行世界(不是一个服务器)的自己,强哥哥(姐姐)找死


你身上出现红色的生物铠甲,朱雀铠甲的火焰将地面融化,让远离中间战场的NPC更加远离了一些,一个鼠鼠再次懵的在远处次瓜子


邪骨团成员从土里出来了,不过战斗已经结束了


你被哀许打落在地上,铠甲被卸下了


“不愧是我,在没有哥哥的那些机缘下,果然不堪一击,废物,就要有废物的样子……怎么恢复了?不死药……是你吃了不死药!哥哥才会死的!”

哀许说着将你砸入地面


同样是五五开或许有胜算,但如果一方强了第三方的力量,就是不公平了


【我肥来了,有没有想我,唉?这不是引起事件的人么?跑什么啊?】

哀许感应到了什么,立即跑路,成功背锅

上空一个女子说着,追了出去


“她还是那么矮”

killer指着天空中的某人

其他邪骨团成员下意识点头认同


上空女子踉跄了一下,直接拿出一个巨型棒棒糖对着哀许的方向砸了过去


碰的一声,远处一个小点开始下落


“error,你可以离开这么?原来的路被封死了”

nightmare看向自始至终在乱码门里的error


“不能,不过可以给外面打一个电话,你要试试么?”

error将一个电话给了nightmare


nightmare拨打了一个号码:“喂?dream,我把blue关在那扇门旁边了,你说我现在拆哪根骨头好?”


电话挂断

。。。。。。

可怜的你从地面上站起,发觉战斗结束了,黑暗阵营获胜,人基本上散了


你发现dream被nightmare抓住了,一把刀出现在你的脖子上,你被吓得一动不动


鼠鼠抓着一把刀在你肩膀上站着,鼠鼠被killer摸着毛毛


horror感觉帽子沉沉的,抖了一下帽子,一块令牌掉了出来


“这是什么?”

horror疑惑的说着,似乎想到了什么,昨晚确实有人将什么塞到了自己衣服里


一道空间裂缝出现

你看见一个和自己很像的人出来了


“小小姐好,我是五号,由林博士研发的克隆机器,隶属五号实验室,我会遵从令牌持有者的命令”

五号看着被刀吓住完全听不进去话的你,摇摇头,转身看向了horror

“男主人有什么命令么?”


horror察觉到这个称呼的不对,但是没太在意

周围的几个骨用异样的眼光看着horror


“可以送我们回去么?”

horror说着,看向五号


五号摇头

“五号权限不足,不过可以找到主人,他一定有办法”

几秒后,一个光屏出现

一个衣服宽松露出右肩的冥医正在练剑,医馆后院处的一个假山被劈成了碎屑,此时医馆恢复了春季


“五号?你看见九号的遗骸了么?要带回去安葬的,你身后……”

冥医看见了horror


画面闪了一下,随后一个恢复原本打扮的冥医出现在画面上

“刚刚的一切是你们的幻觉,对了,五号有什么事么?”

冥医说着伸出手,鼠鼠被隔空带回了医馆,冥医亲昵的摸摸鼠鼠


“主人,他们想回去,但是这里被九号封锁了”

五号说着捡起了九号剩下的纯白面具,那是他的遗物


“五号可以带他们转服务区,然后就能离开了,只要不是玩家,就行的通”

冥医说着关了光屏


你在他们对话时隐约听见了潇潇哭喊的声音,不过你认为这是常有的幻听


五号乖巧的待机,一会打开了一扇门


“各位跟五号来吧,只是不知道会转到哪个服务区”

五号苦恼的说着,打开门


“都有什么服务区?”

error好奇的摸摸大门,和医馆大门数据是一样的


“一共有七个服务区,分别是小小姐之前呆的科技为主的服务区•星际。目前我们所在的以修炼为主的服务区•修真。第三个服务区•恶魔,以你们的魔法为主。第四个服务区•蓝星,那里玩家最多也最复杂。第五个服务区•众生,那里不欢迎人族。第六个服务区•轮回是给死去的NPC转世的地方,那里对player极其不友好。最后一个服务区•逆转,是其他六个服务区的相反映射,那么进去吧”


五号说着率先走进了大门

nightmare带着反抗的dream走了进去

cross和飘在空中的xchara进去

murder搂着空气跟上

error研究了一会门也跟上了

killer拿着刀带着瑟瑟发抖的你跟上

horror拿着令牌在最后进去了


。。。。。。

下周见

评论

热度(5)